五金冲压件常见的四种冲压加工工艺

  健通新闻     |      2022-02-26 10:54:30

  五金冲压件常见的四种冲压加工工艺

  五金冲压件是一种生产效率较高,材料损耗较少,加工成本较低的一种加工方式。较适用于大批量零件生产,便于实现机械化与自动化,具有较高的精度,同时也便于零件的后期加工处理。

五金冲压件

  一般的五金冲压件,在生产制程中,有以下四种加工工艺:

  1.冲裁:使板料实现分离的冲压工序(包括冲孔、落料、修边、剖切等)。

  2.弯曲:将板料沿弯曲线弯成一定的角度和形状的冲压工序。

  3.拉深:将平面板料变成各种开口空心零件,或把空心件的形状、尺寸作进一步改变的冲压工序。

  4.局部成形:用各种不同性质的局部变形来改变毛坯或冲压件形状的冲压工序(包括翻边、胀形、校平和整形工序等)。

  匠心专注五金冲压件,有20000+套模具定制生产经验,月100+套模具加工量,日300万冲次生产产能,冲压精度可达0.01mm,16道质检层层严格把关。

  可快速为您解决五金冲压件时间紧急问题,解决冲压精度问题,解决生产品质问题。